蓝莓起司

主欧美
亚梅世界第一
德哈不拆不逆

RF/肖根/麦雷/福华
盾铁/盾冬 洁癖避雷

雷跨代和多p

【麦雷】革命感情

“Greg dear,I'm home!"
“晚饭在桌子上,老子忙着呢,别给我拽什么鸟语!”
“哦我亲爱的探长先生,这是英文,不是鸟语。”
“…你到底吃不吃饭了?”
“这就来!”

结束了一天的劳累,我们的外交官先生麦考夫先生窝在沙发上,而他的同居人,雷斯德靠在他的怀里抱怨着近来的烦闷。

“麦,你不会想知道最近法租界那块有多闹腾,巡捕房每天都忙的脚打后脑勺恨不得自己有八条腿,我昨天查那个割喉魔的线索都快查吐了!”

“放轻松,斯德,别忘了你是探长。”麦考夫放下手里的书开始给雷斯德揉太阳穴,看着怀中人皱成一团的脸哭笑不得。

“哎我说,钟大福那案子都那么久了,线索怎么就不能多点吗?”

“这我怎么知道,线索给多了,夏又要嫌弃无聊了,还好华医生盯着他。”

“说起来,我已经两个星期没见到他们了,不会出什么事吧?”

“华医生会确保夏的安全的、再说了你还有小钟呢。”

“这倒是。”雷斯德挠了挠头,做起来面对着麦考夫。

“麦,你今天很不对头,以往你不会在除了床上之外或做完公事前陪我这么久还听我抱怨,发生什么了?是哪个傻逼?我去端了他!”

麦考夫嘴角笑意一滞,看着雷斯德一本正经的脸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揉了揉眉心,“斯德,没有人惹到我也没有人敢,我只是想…不没什么,今天和那群洋人讲了一整天的话,舌头都打卷了。”

“谁让你当初扔着坐办公室的好工作不做,非得去和那群洋鬼子叽里咕噜讲洋文。”雷斯德一脸“活该”的表情,转瞬又有些心疼,“那你先去休息吧,我去把碗洗了。”

麦考夫眼疾手快地拉住了正欲起身的雷斯德,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道,“斯德我有事和你说。”

雷斯德一脸问号,不明就里,“怎么了,你可以等
我洗碗回来再说。”

“不,”麦考夫抬头看了看钟,“等你洗好就来不及了。”

雷斯德还是无比茫然。

沉吟了一会儿,麦考夫做足了心理准备,突然站了起来然后单膝跪地,“斯德…我想问你,你愿不愿意永远和我住在一起,同进同出……不,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雷斯德愣在原地不知所措,“麦,今天不是西方那什么愚人节,我会当真。”

“我是认真的!我今天托安西…不是,这是我今天特意给你挑的,虽然我不能给你婚礼,但是我希望你可以…”

而我们的雷斯德先生终于反应过来,打断道,“你这是求婚?”

泰山崩于前仍然能不动声色顺手还带两块石头塞口袋里的外交官先生头一次红了脸,面对觊觎土地的列强仍能滔滔不绝口若悬河的天之骄子第一回嗫嚅不停,“所以…你…”

“哦,天哪。是的我愿意,我愿意!”

麦考夫眼睛骤然亮的像是得了小鱼干的猫,刚才的不安一扫而空,站直了身子,“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更进一步了?”

雷斯德又一次陷入茫然,“什么更进一…噢你在干嘛?!”

“升华我们的革命感情。”

外交官把还没在状态的探长打横抱上了楼,抬脚带上了门。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