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起司

主欧美
亚梅世界第一
德哈不拆不逆

RF/肖根/麦雷/福华
盾铁/盾冬 洁癖避雷

雷跨代和多p

背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觉得很好笑()

cherik-弓凛厨力levelup:

“我又像甩印度大饼一样,用盾牌拦了一波妇联的队友,对bucky说道,“bucky,你走吧。”他望车外看了看,说,“我买几个李子留给你。Steve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看马路对面的栅栏内侧有几家水果摊,走到那边,须穿过堵塞的车流,需要翻到车顶上,踩着它们跳跃。bucky是一个小胖子,翻到车顶自然要费事些。我本来要去的,bucky不肯,只好让他去。
我看见他戴着黑色的口罩,穿着黑色盔甲,别着机枪,把上半身探出车窗,虽然险些卡在车窗里,但尚不大难。可是他扯着天顶盖,向上爬就不容易了。他用两手攀着上面,两脚再向上缩;他软乎乎的身子向左微倾,显出努力的样子。这时我看见他的背影,我的泪很快地流下来了。”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