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起司

主欧美
亚梅世界第一
德哈不拆不逆

RF/肖根/麦雷/福华
盾铁/盾冬 洁癖避雷

雷跨代和多p

关于讨伐Tony stark的征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妮妮的反应堆:

这个是我吃到的毒性最烈的一篇文了.....


白电_Stark:



救命这个有毒哈哈哈哈哈哈!!!!!




Winter Soldier:














同志们,我是Fury局长,今天我要发布一个任务,适用于局内所有人的任务!这个任务发起的原因是我实在受不了Tony stark了!是的,我觉得这个名字你们一定不陌生,无论是对谁,他或多或少都有过让你们想用食指捅穿他鼻孔的经历!








这家伙嘴欠到我都开始担心America的未来,我甚至怀疑下次再有什么外星生物侵略地球的时候是不是只派他去放放嘴炮就能解决问题。(我可不是夸他,这是贬义,是贬义!)








这家伙仗着嘴功了得有恃无恐,他太过分了,欺负神盾局没人吗,有钱很了不起吗!现在,就是现在,我以神盾局局长的身份向各位征稿,Super Hero们,拿出你们的本事来吧,让Tony Stark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嘴炮,他有钱,你们可以玛丽苏啊,不就是吹,你们也可以做到的!我宣布,谁能用一篇文章把Tony Stark气到我将给予他非常棒的奖励。相信我,你们连外星人都干死了还怕一个肤浅的土豪吗?拿出你们的实力来吧!















请在下面留言,我将随时查看!







































我是Banner,我要说的是一个故事。据说我出生那天全世界的试管都无故炸裂了,它们像是在狂欢一样!并且太阳持续喷射了一整天的黑子,而那上面的耀斑足有40个地球那么大!我出生第一天就能说话,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惹我生气后果会很严重!”在我百日那天,我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种事物,却只抓了一条内裤,那是我的御用内裤,它质地柔软却坚韧无比,据说二战期间一枚炮弹砸在了它的身上,它不仅没有被穿透反而将那枚炮弹弹回了它的老家!它价值300000000000000000000亿美元,全世界仅此一条,著名的美国土豪Tony Stark曾经出价600000000000000000000亿美元哭着求我卖给他我都无动于衷,为什么呢?因为我不差钱!Fuck off Tony,This is mine!Only mine!






























我有着一双散发七彩光芒的,令任何人看了都会心碎的美眸,全世界的姑娘都梦想深情凝望0.00000000001秒钟我那深邃的双眸,男人们都恨不得毁了我的眼睛,因为只要我还活着就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对他们感兴趣!我向往普通人的生活,所以我戴起了墨镜,但这并不能掩盖我夺人眼球的绝美气势。我那伟岸的身材,爬满爆筋的结实双臂,我那棱角分明到可以切西瓜都不用刀的优美面孔,无时无刻不让女孩子们为我痴迷为我心碎。美国知名人士Tony Stark得知后派出了他所有的他的铁人们追杀我,但他分分钟惨败了,他的铁人们看到我那能让太阳都失色的俊脸后纷纷短路!那日,我被100000000000000000万名美丽女性护送到Stark工业,我用我那足以让鸟儿为之驻足的歌喉在顶楼喊了400000000000000000000遍“Tony!You're a loser!”






























我美的令所有男人都痴迷,男人们如果有幸见到我都会被我美的窒息而亡,二十年来这些男人的死亡率高达3333333333333%!而女人们看到我都哭求着让我**她们(←词汇太过霸气系统已自动屏蔽)!世界最大的保险公司为我的翘臀和傲胸上了600000000000000000000亿美元的保险,我每一平方毫米的肌肤都足够让一个千万富豪破产!曾经我不小心在Stark工业蹭伤了我那软香滑嫩的美肌,Tony Stark当天就破产了!他赔不起!这个外强中干的暴发户!接下来我要找到的是那个叫Bucky barnes的穷鬼,我要让他赔的连他发小都不敢认他!






























谁敢和我比世界首富!地球之外唯我独尊,地球之内我也名震四海!我身上的每一块肌肉抖动一下都足以令一颗星球颤一颤,这展现着我是多么的雄壮魁梧!我挥锤成金,每一次我拿起锤子,我的身后都会有比人山人海还人山人海还人山人海的人群跟在后面哄抢!然后他们就组成了美丽的银河!知道了我的事迹后,地球上有一个国家的知名土豪Tony Stark在电视上哭嚎着求我想要和我做拜把子兄弟,但我是不会看上他的!Tony!You're not on my Buddy,forever!hahaha!






























我的画像被隆重地摆在美国知名的博物馆里,我高大威猛但温文尔雅的画像每天都招来无数的游客,其中更有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人!无数亿万富翁就为了摸一下画像上我那饱满丰盈的俊脸而纷纷破产,更别说见一下我的真人,那是他们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美国土豪到不能再土豪的史塔克工业董事长Tony Stark为了见我一面花光了他最后的一分钱存款,最后当他颤抖着想要摸一下我的脸时他却失败了,因为他不够高!Oh no Tony,It's not 你的错,Just because I'm tall,非常tall!























………………………………………尊敬的局长,以上已阅……………………………………………
















































以下是您的未读回帖:















































































首先说明我不是来串门的,我是来暗杀Iron-man的,可是我还没进门就听见一阵难听的要死的笑声,我躲在暗地想随时给那个正在爆笑的家伙致命一击,可眼前的一切都让我觉得不明觉历。Tony Stark,My mission,我看到他对着电脑屏幕先是一边大笑一边捶自己的胸,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大猩猩的动作,然后他敲到自己胸间那块亮点儿时痛呼了一声,又趴在沙发上捶沙发,再然后他又滚到了地上,他妈的他一边大笑一边做仰卧起坐,我吓坏了,我看到他甚至突然跳起来抱住一个路过的男人一阵猛亲,亲的是嘴啊!Fuck,一个激动眼妆晕到眼睛里了……就是这样,我觉得我无法对一个脑袋有问题的人下手,我主动放弃任务,同时我上来是想告诉你们一句,我本着一个soldier的原则友情提示你们,那家伙最后笑晕了,你们最好去抢救一下,好让我下一次等他正常了再来。顺便如果他能顺利醒过来的话帮我告诉他,他家的冰淇淋蛋糕真不错……嗝。






























亲爱的局长,首先说明我是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我偶然看到这篇征稿贴,我想说在这方面我非常擅长,我觉得我必须要来试一下,下面是我的写的一篇文章,请过目!








我叫Peter,这名字并不为人熟知,那是因为我为人极其低调的原因。我体质惊奇,身形矫健,胆识过人……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只要我挥一挥手,就会喷出白金的金丝,是纯度高达1000000000000000%的白金丝!每一次我在美国街道上挥舞双手,就会有至少一百万的苦逼穷鬼脱离贫穷!我,我……呜呜呜,他妈的这要是真的就好了!






























Peter别哭!你还有机会,别气馁!让Harry帮你!






























别哭Peter,正如Gwen所说,你闪开,让我分分钟给你气死那个CEO。








史塔克工业的总资产只比奥斯本财团的总资产少5块!































(PO主本人英语烂的非常惊奇,别见怪!!!)





评论

热度(9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