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起司

主欧美
亚梅世界第一
德哈不拆不逆

RF/肖根/麦雷/福华
盾铁/盾冬 洁癖避雷

雷跨代和多p

【麦雷】备忘录

Mycroft有一个小本子来做备忘,专门用来记最重要的事情。

“Greg,你今天怎么样?街角那起凶杀案破了吗?”
“Greg,如果你需要帮助,你可以找我,这没有什么。”
“Greg,我今天偶然注意到家附近新开了家甜品店,也许我们哪天有空可以一起去尝尝。”
“Greg,今天我特意走路出去,就为了吃那家甜品。”
“好吧,我是托了Anthea。”
“Greg,那家店的甜甜圈味道不错,我猜你会喜欢,下班后我去接你时给你带一点。”
“Greg,你的案子是不是还没破,Sherlock也不行吗?”
“Greg,中东事态越来越严峻了,难民问题日益严重,首相和女王已经两天没睡了。”
“Greg,我们脱欧之后有太多事情要处理,原谅我这几天没法陪你。”
“Greg,我今天去看你了,你居然睡着了,别忘了你还差个案子呢。”
“Greg,今天我很想你。”
“Greg,为什么我放在你面前的甜甜圈没吃?你不喜欢了吗?”
“Greg…”
“Greg,我过几天要出一个任务。”
“Greg…我爱你Greg。”

Anthea看着没熬住趴在桌上睡过去的Mycroft,轻轻走过去给他盖上衣服,没想到惊醒了本就不易深眠的上司。

这时Anthea手机响了,她掏出来看了看提醒,抬头告诉Mycroft,“Boss,今年还是给探长先生带同样的花吗?”

Mycroft揉了揉眼睛:“对…不过昨天我把今天的工作赶完了,到时候把花给我我亲自去。”

Anthea点了点头转身离去。

Mycroft低头看了看被自己压在手下的本子,小心翼翼的拿起来摊平,补了一句话。

“Greg,我会记得给你捎甜甜圈,这次一定记得吃。”

Anthea在墓园门口便止住了步伐,目送着上司一步一步朝着他当初亲自选定的地方走去,直到看不见他,低头掏出了永远不离身的黑莓手机开始打字。

“探长先生去世的第二年,Boss终于能去探望他了。”

Mycroft有一个小本子来做备忘,专门用来记最重要的事情。

评论(11)

热度(23)